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Lobotomy Corporation.
亡蝶葬仪.

一如既往地游走在长长的走廊里.身后两只手搬着笨重的棺材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着.看似美丽的蝴蝶实则是危险的异想体.

背后、肩膀、胸前一共五只手.看起来有些渗人呢.穿着体面.外表酷似人形的T1.01.68号正在一步一步逼近中央总部.

棺材中飞舞的白色蝴蝶等待着新生.它们向往光明.期待着冲出漆黑的棺材中.

……

一个非人非怪的异想体抱紧了自己的唯一的棺材.刚刚所有的损伤都消失了.完好如初.

“所以.我仍然无法探究."人死后会去哪里?"这个秘密啊.”

期待下一次突破收容.

【其实就是突破收容被打回去了太丢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丢人蝶哥.】

画了拟人.我爱蝶哥.不要商用.可以拿头像.(๑•̀ㅂ•́)و✧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