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微弹蝶弹】时空与蝴蝶.

脑叶公司.

特别短.才两千字左右.还有下一话没弄完.

是一个脑洞文!亲友家的员工“马克西姆”穿的是魔弹套.感觉他的行为举止包括外貌都像极了魔弹射手.弹爹原名好像是马克斯【?】真的好巧啊.所以想写一个员工和弹爹成为异想体之前的见面!

马克西姆将出场在下一话.

*ooc有.

*含有弹蝶友情向.

*私设魔弹原来是金发.

*穿越时空警告.

*拟人警告.

【上】

还沉浸在昔日梦境中的“魔弹射手”终于在一遍又一遍重复的嘈杂警报声中被唤醒.他有些不耐烦的睁开惺忪的双眼.

没有平日里刺眼但却温暖阳光.也没有茂密的森林和那个所谓的“家”.一切所熟知的环境在这里没有任何显现的痕迹.

年轻的猎人似乎被这个陌生的环境吸引.他那双饱含情感的蓝色双眸透出深深的疑惑.仔细的打量一下这个自己身处的房间.他没有放过任何一丝角落.这也正是猎人的机敏和细致.

“F—01.—69.”

这是一串奇奇怪怪的编号.年轻的猎人并不知道它的含义.看上去是毫无意义的东西.他将几缕金色的碎发别到耳根后.为的是不让它们挡住自己的视线.

“魔弹射手”——这名年轻的猎人.oh……或许叫他马克斯更合适一些?马克斯仅仅只是靠在森林外那棵靠湖生长的苍天大树的树下歇息了片刻.他可能太累了.于是睡的时间更久了一些.

“对了……枪呢?”

这才是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身为一个猎人如果没有了他心爱的枪.或许就丧失了一种尊严.平日里一向稳重的马克斯想到这里.立刻站起身去寻找自己的枪.

呼——还好.它还在.

那是一把精致的长枪.枪管处的漆黑色闪着一抹蓝光.湛蓝的枪托上镶着金色的花纹.虽然被用的有些发旧.但年轻的马克斯先生仍然很喜欢这把枪.虽然可能最终有一天枪的颜色会被磨掉.零件会坏.但马克斯对它的感情却永远持之以恒.

利索的上满子弹之后.他带着那把枪.保持着最高的警惕心.沉稳的朝着他所看到的第一道门前进.皮质的靴子落在地板上的声音格外的闷沉.

越过那道黑黄相间的警戒线时.马克斯的心里还是迟疑了一下.他将眉毛压低.美丽的蓝瞳中透露出一丝厌恶.

他只是扯紧了披风.紧接着毫不犹豫的故意踩到了警戒线上.出人意料的事情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这里倒是有很多东西没有见过.马克斯生活的森林边上从未有过科技类的产品.最高的机械技术产品也就是枪了.

走廊里的灯光似乎有些暗淡.天花板上残留着的灯芯还保留着一丝丝细微的光芒.看样估计是被什么东西猛力捶坏了.走廊的尽头散发着血腥味.还有一股刺鼻的铁锈味.马克斯沿着微弱的灯光往前走着.前面越来越黑了.最后他仅仅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还有一颗炽热的心脏在胸腔里跳动的声音.

他自己身前的被一道光芒所吸引.那不是电子照射出来的光.更像是天然的、美丽的月光.即使现在自己并不能判定现在究竟是夜晚还是白昼.光芒的那头传来一阵低沉的歌声.旋律有些熟悉.大概是在哼唱某种古老的歌谣吧.这是个富有磁性的男声.动听的声音下似乎埋藏着一丝忧优.为漆黑的走廊又增添了一分神秘感.

那个歌声能为人的内心带来宁静.与其说是歌谣.更像是葬歌.

他不禁加快了脚步.

由缓慢的走着.变为有些焦躁的快走.最后大步迈开跑了起来.他并不知道自己想追寻的是什么.年是只是想尽快的追寻令人安心的光明.或是那熟悉的歌谣.哒哒的脚步声有节奏的响起.

近了.更近了.

歌声一遍遍的在耳边徘徊着.

他与那个发光的房间擦肩而过.猎人的视力很好.看一眼就看到了身处在黑暗中的那个人影.马克斯停下脚步.

他看到了什么?

无数只蝴蝶挥动着白色的翅膀.它们翅膀上的磷粉汇集成为柔和的光.照亮了马克斯的面颊.冰蓝色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光线中央正坐在棺材上的少年.

脚步声戛然而止.几乎是同歌声一起.

少年银色的长发被整齐地扎了起来.披在肩上.额头前的碎发挡住了银色的双瞳.黑白两色的蝶翅匀称的安置在头上.皮肤在光的照耀下更显得有些惨白.干干净净的黑色西服……那是葬仪人的服装.

其中一只闪着光的白色蝴蝶.悄然伫立在那人的指尖.尽管那个少年有五只手.那是马克斯没有见过的“怪物”.

不知道为何自己会被吸引.马克斯将手放置在厚厚的玻璃壁上.与自己的房间一模一样.它想隔绝什么东西吗?

蝶翅微微的扇动着.少年惨白的面色稍微带着点喜悦.嘴角露出不明的笑意.又包含着一丝惊讶.他同样将手放置在玻璃壁上.

“魔弹先生……?”

一只白蝴蝶变得透明.穿过厚厚的玻璃壁.停止在马克斯的指尖.光线似乎又变得亮了点.

很温柔的声音.他说出口的.是人类语言特有的语言.

“您是?”马克斯尽量压低声音.注视眼前的人.对方的回答能看出他似乎有些遗憾:“……您不是他.”失落而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也对.他怎么会踏出收容室半步.”

“所以.您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嘘——.”急忙说出口的话被对方打断.他闭上眼睛微微一笑.黑色手套包裹的手指轻轻放在嘴唇上.那一刻就像是被照片定格住般.

“走吧.跟着它们.希望能再会.”

无数只白色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照亮了前行的路.马克斯回头朝葬仪人望去.之后便跟随引路的蝴蝶踏上了新的“旅程”.

歌声继续响起.它或许是为马克斯送行吧.

“真是个奇怪的人. ”

马克斯扛起了他的枪.低着头自言自语.他称自己为“魔弹先生”.但是这个称呼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猎人望着美丽的蝴蝶陷入陶醉.脑中猛然想起森林中的景像.

小时候好像对蝴蝶似乎还挺感兴趣的.它们翅膀的确很漂亮.森林里的蝴蝶五颜六色.曾经也在夜空中挥洒磷粉.蝴蝶们会寄托着猎人的梦想越飞越远.

评论(3)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