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我想问问各位怎么看待魔弹射手和亡蝶葬仪的性格.还有这俩人的关系.不知道是相杀还互相利用.亦或者是互相守护?感jio……哪一种的好棒啊?!😭💦


我这儿初步理解的是绅士切黑蝶哥.但是十分温柔而且会充满对信仰的期望.尊重每一个逝者但是从来不会干涉对方的死亡.期望终焉的到来但是会认真完成自己的使命.而且喜欢听故事.会被故事里的情节所打动.承诺别人的事情一定做到.如果遇到逝者痛苦的死亡过程会自行动手解决.希望求得人死后去向何方的真相.游历四方见多识广.喜欢冒险的经历.


弹爹这里初步理解有点复杂.生前是正直的猎人.有一颗炽热的心.本来性格比较积极但是由于家庭的黑暗【童年阴影】和生活所迫变的有些负面.沉默寡言但是暴躁起来话比较多.有对未婚妻的强烈爱意.即使这是一种难以言隐的情感.之后背负所有成为恶魔杀死所有所爱之人.既有忏悔之心又有疯狂的快乐感.【就……挺矛盾的】同样游历四方但是无法抑制心中的痛苦和冲动.会随意的击杀生灵.但是偶尔也会去“拯救”他们.


关系的话……😂我这里是三种都有.但是守护更多一些.就是想看蝶哥违背葬仪人不干涉生死的使命破例拯救朋友【弹爹】.和弹爹口口声声说要杀死蝶哥但是当面临真正死亡之际仍然会开枪击杀敌人确保朋友【蝶哥】的安全.当然我知道他们是不死的.不过这种感觉真好!!!


然后相杀感觉也很好.emmm我这里也包含一些元素.相互利用的话就是短暂合作.优势互补.在为对方谋利的同时也为自己谋利.


各位在评论区发表一下留言吧求求你了了!!我太ooc(´இ皿இ`)各位的看法是——?


评论(24)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