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我!沙雕表情包画手!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魔仙笑声」我来凑更了!!

讲述的是一个悲惨的故事「确信」.今天我想调戏蝶哥被弹爹和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亚伯特「喂」!!(亚伯特占有率极强并且挺喜欢蝶哥就是个醋精)爆打.

后面那个红圈圈是我这边的自创异常「虚空幻忆」.最后一张是「虚空幻忆」男性本体【我才不会告诉你有女性.】

评论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