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从革法到拿法的一段过程。

无冕之王,取而代之的是荆棘王冠。从废墟中获得新生。

“你向来是实识务的。…我不要求你屈服于我,因为你是法兰西。但我会管控你,让你成为我想要的法兰西。”

(话是拿说的,手也是拿破仑的)。

p2是我最爱的ice老师😢😢@Icefefe 赞助的!!(流泪金妙妙头)🤤🤤


还没画衣服的时候:🇫🇷

画了衣服之后:公民圣鞠斯特(短发)??

评论(11)

热度(3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