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我个人感觉叫英吉利有点怪哦👉👈

其实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你当个昵称喊喊就无所谓了,挺可爱一名字,但是只是清给人家起的外号罢了,这可不兴谈。。关键是你搞英法,让法兰西叫英“英吉利”。呃👉👈…说实话真的好别扭。。。很出戏,一点代入感都没有。可能是我这人西欧风要素过高。


就,,没觉得吉利…好像还有点糙。


🇬🇧有更好听的名字吧,英格兰或者不列颠,🇫🇷叫哪个不好偏偏得叫这个“中国式本土名”。现在圈内文章看多了很想吐槽一下,占tag歉


重点是:法兰西也叫英“英吉利”,回复别跑题


你杠就是我对。


不要对号入座!!!

评论(3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