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妙妙

这里是金妙妙(ฅ>ω<*ฅ)!qq:1320888535.
食用请看顶置自我介绍!
喜欢Minecraft、ch、脑叶公司和明日方舟!本命是Herobrine.亡蝶葬仪、魔弹射手!🇬🇧。雷德法哦,别舞到我脸上

“在我的家族里.有这样一个传说.”
可爱的孩子们围在一起讲故事.身旁的篝火燃烧着.火星升起.之后又落下.
星空透过幕布在天空中眨着眼睛.深蓝色优雅的格调不失静谧.柔和的灯光照亮了欢聚在新年之夜的玩家部落.空中下起了小雪.一点一点落在地上.逐渐累积多了.孩子们就开始打起雪仗.烛火映照着他们的笑颜.
雪地的某棵树下 .一个人似乎被远处的灯光所吸引.棕色的发丝沾染上几片细腻的雪花.睫毛上极为细小的冰晶看上去有特别的美感.那双银白色、毫无杂质的瞳孔仿佛融于雪.
他站起身.遥望着那片柔和的灯光泛着微微的暖黄色.扯紧了黑色的披风.向那边走去.留下一个融于小雪的背影.
那是Herobrine高傲而孤独的背影.孤零零地消失在远方泛起的暖黄色背景中.雪的结晶.是神明的泪水.

Minecraft十周年快乐!!我是个垃圾画也画不好写也写不好.但是我爱Herobrine!!是私设qwq.
两个QQ号欢迎扩列
1320888535.
3367594305.

评论

热度(12)